世纪饮品网

首页 > 项目新闻

开饮品店加盟杨协成饮料品牌有什么优势?开杨协成饮品店装修有什么技巧?

来源:世纪饮品网 时间:2022-12-16 09:21:50

  1900年,杨协成发源于中国福建漳州,以简单豆奶作坊起家。30年代,随着杨氏家族把生意从中国带到当时的“南洋”,为当地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豆奶,随即成为许多新加坡人日常饮食的一部分。伴随百年历史,杨协成已发展为一个在东南亚久负盛名的品牌,是新加坡业绩显著的饮食集团公司之一。那么开饮品店加盟杨协成饮料品牌有什么优势?开杨协成饮品店装修有什么技巧?



  加盟优势


  1、管理优势


  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和管理,研究、开拓、发展适合市场需要的新产品,是杨协成集团成功的秘诀。在新加坡总部的领导下,在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高度现代化厂房和规模宏大的自动化生产线。


  2、市场优势


  伴随百年历史,杨协成已发展为一个在东南亚久负盛名、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品牌,是新加坡业绩最显著的饮食集团公司之一。除了生产果汁饮料、豆奶之外,还有其他的罐头食品、调味料等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集团旗下公司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美国、泰国、澳洲等地,销售遍及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3、基地优势


  杨协成(上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12月,座落在上海市著名的松江工业区,厂房面积18000平方米。杨协成(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中国广东佛山市三水工业区奠基动工,占地面积38亩,已于2012年全面投产。



  装修技巧


  要有合理的开放度,杨协成饮料店外观根据经营杨协成饮料特点和开放程度的不同,通常可以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1、封闭型。这种类型的杨协成饮料店面向大街的一面用橱窗或有色玻璃遮蔽起来,入口尽可能小些。采用这种形式设计别致,用料精细、豪华,使进店的顾客具有与众不同的优越感,觉得在这样的杨协成饮料店很上档次。这样可以提供一个优雅、安静的氛围。


  2、半封闭型。杨协成饮料店人口适中,玻璃明亮,使顾客能看清店内的环境。它们的顾客预先都有购物的计划,当看到店内购物环境时,便会径直走人店内进行用餐。由此可见,这种杨协成饮料店的外观的吸引力是至关重要的。


  3、开放型。店面正对大街的一面全部开放,没有橱窗,顾客出入随便,没有任何障碍。在我国南方,实行全开放型的杨协成饮料店多,而北方则少一些,这是由两地不同的气候决定的。三种不同的开放程度各有着自己的优势,经营者在设计杨协成饮料店出人口时,必须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经营者要从顾客的角度来设计店面,而不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和眼光。因此,应从下面几个方面来考虑店面的开放度:


  第一,易被顾客看到。杨协成饮料店的地点应选择在人流集中的街道和路旁方便顾客发现。


  第二,方便顾客进入。顾客在发现杨协成饮料店之后,很快产生一种亲和力,能很轻松地踏入杨协成饮料店而不至于有任何抵抗情绪。有的杨协成饮料店把门口的台阶砌得很高,往往使顾客感觉像在爬山。


  第三,店内容易走动。店内布局合理,店内空间要广阔,顾客进入之后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可以自由地走动而不至于有任何束缚感。


在线留言
姓名:
手机:
留言:
本网页信息来源互联网,本平台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请用户自行与商家联系核对真实性。此次留言将面向网站内所有页面项目产生留言。

推荐项目

项目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