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饮品网

首页 > 行业资讯

开果汁饮料店选择稼乐碧林能赚钱吗?选择稼乐碧林的优势在哪里?

来源:世纪饮品网 时间:2022-12-15 13:10:12

  果汁饮料是指用成熟适度的新鲜或冷藏果实为原料,经机械加工所得的果汁或混合果汁类制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具有较高的营养和保健功能。果汁饮品可简单地按果汁含量分为低浓度果汁饮品、中浓度果汁饮品及纯果汁饮品三种。其中,低浓度果汁饮品中果汁含量低于20%,中浓度果汁饮品中果汁含量为20%-99%,纯果汁饮品果汁含量为100%。那么开果汁饮料店选择稼乐碧林能赚钱吗?选择稼乐碧林的优势在哪里?



  市场前景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果汁饮料市场约为468亿升,预计果汁市场在未来5年中将以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2026年可能达到530亿升,2020年中国果汁零售量达120亿升,市场规模为1272亿元。2019年我国果汁行业市场规模为1219.7亿元,同比增长4.8%,2020尽管是疫情之年,但果汁市场延续2019年的增长势头,比2019年增长4.3%。


  中国果汁市场以低浓度果汁饮品为主,占据74.3%的销售量。纯果汁饮品仅占到了果汁饮品总销售量的5.9%。相比于部分发达国家,中国的纯果汁的市场份额很少。2021年,法国的纯果汁占果汁饮品的市场份额达到91.4,%,英国的纯果汁市场占比达到81.3%。


  中国的低浓度果汁市场规模在2016-2017年间下降明显,由849.0亿元下降到788.2亿元。在果汁市场的份额也由2016年开始逐年降低,从2016年的73.6%下降到2021年的64%。预期中国的低浓度果汁市场占比将继续下降,中浓度果汁及纯果汁饮品的市场份额将上升。


  中国的果汁行业正开始向高端化转型,而处于高端的果汁饮品多为纯果汁饮品、NFC果汁饮品,纯果汁等高端果汁饮品不易贮藏,至少需要在冷藏条件下完成运输,以延长保质期,保证产品质量,对于冷链物流的要求比较高。中国冷链物流基码设施的快速发展为果汁行业向纯果汁、NFC果汁等高端化转型创造了条件。



  整个果汁饮料行业的市场规模大概有300亿元左右,果汁市场正在以每年30%-50%的速度不断飙升。发展中国家正引领着这一市场的增长势头,亚洲以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为销量增长提供了机会,这些地区的果汁饮料销量显著增长,仅在中国预计未来五年内的果汁行业收入增幅将在30%以上。


  企业优势


  创建于1988年,主要生产各种中高端果汁饮料产品,在国航、东航、南航等国内外航空公司广泛使用,同时还销往全国各大星级酒店,在航空领域已占较大市场份额


  无锡市碧林稼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地处风景秀丽的江南无锡,公司主要生产果汁饮料、燕麦奶等各种中高端饮品,在全国航空领域广泛使用,在航空领域占较大市场份额,同时还销往全国各大星级酒店。


  公司拥有先进的利乐生产线和其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有着一流的技术和管理团队,通过GB/T22000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产品品质。



  碧林公司还在全国设立分支机构,希望能更快更及时的响应市场需求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还在不断的研发和设计更多新型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拓展高铁、电商等渠道,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一切以客户价值需求为导向,碧林利用自身的研发优势,为多家知名品牌合作伙伴提供OEM/ODM一站式产品智造解决方案,以优秀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助力合作伙伴们赢得成功。


在线留言
姓名:
手机:
留言:
本网页信息来源互联网,本平台不保证信息的真实性,请用户自行与商家联系核对真实性。此次留言将面向网站内所有页面项目产生留言。

推荐项目

项目资讯